close

今天派了经济考卷,

老师对我们班的成绩很不满意咯~

全高一就只有我们班是最多人不及格的。。。

有够丢脸!

也对啦。。我们班真的是有够吵的

读书风气又不够别班的好

其实有许多的老师都投诉我们

今天还公布了我们班的卫生不及格

某XX可以是整天都在睡觉。。==

老师说得一点都没错!

现在的社会,到处都是大学生

但还是会找不到工作的

再加上金融风暴以后,

整个行情很差

我爸最头痛了...

不好好努力读书都不行了。。

可是这句话对我们班好像没有作用

我要在今年顺利地升上高二

我不想一直留在刚好及格的边缘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

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!!!

明年就SPM了。。很关键的一个考试

今年其实是打好基础的一年

并不是玩的一年咯~

只希望我们班的次序能好一点

让老师对我们的印象能好一点

让老师可以多教我们一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