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只有一次的冬至又到啦!我又来搓汤圆了..

相信我的朋友们也有搓汤圆吧!

其实我还蛮喜欢吃汤圆的...因为一年里比较少吃到嘛

我喜欢到吃了一大碗...搞到现在有点消化不良liao~(几够力下的)

如果问吃过最好吃的汤圆呢? 让我想起Singapore

三年前的小学毕旅...去Singapore玩~没有记错是在牛车水吧!

那里有卖花生汤圆...超大一颗的!里面有满满的花生!

有机会的话,一定会再买来吃...(虽然是有点贵啦!)

现在想起来又流口水了~哈!

我果然是馋嘴+贪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