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刚才去看了玲丽的BLOG,

她说她可能真的会转校..

我懂她犹豫+挣扎了很久~

但我还是要劝她不要离开中华....

因为我不想又一个朋友离开中华咯!

可是我又怕我的劝说会造成她的遗憾...(真的很难做人啊~~)

她想转校我也不能说什么啦!

因为她是在为她的梦想而做的决定...

很佩服她有这样的决心!

最后,我决定了!我们要尊重她所做的决定!

玲丽,gambateh! I will support u d!!!!

[好了,转话题!]

PMR成绩要出了...haiz~

我很乱,不懂要说什么

我觉得我应该会很烂咯..

到时又要种骂了

SCIENCE应该会是最烂的科目..

因为都不懂它问什么,也不懂要怎样ans.

我看当天我的心情一定非常得DOWN~~~

没办法,谁叫我自己不争气点...努力点...太没有用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ily.jpg

lily,只要坚持下去,你就会得到你所要的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