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还有几十分钟就要到了2009年1月1日了...

还好我赶在这时候写BLOG...

2009会是全新的一年

要开始高中的生活了~

以前,

我都会很想快点到高中咯

可是,

现在我又想回到初中了

我真的够力矛盾咧...

不过,我们要往前看!

08年所有不好的,好的,开心的,伤心的,还有很多...都已经过去了!

现在,我们要迎接新的一年了!!!

2009年,我们来啦!

erm...我的新年愿望是--------------能够考到好成绩!

[因为PMR啊~真的太烂了...]

我要祝福我的朋友+家人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咯!

还有,我希望爸爸的生意能生意兴隆!不要再为"钱"而烦恼了~~~

最后,在这里跟所有人说:haPPy NEW Year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