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们最爱的LILY确定要转校liao~

这次是真的...

相信所有看过她BLOG的人都懂了吧!

知道后,

第一个想法是--舍不得!!!!

我跟她其实是初二就认识...但我们在初三才混熟~

而且是下半年才混熟的....才没多久就要分开了

现在正在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跟她混熟呢???

那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会更长了......

她有时还蛮38的...很爱JOLIN!

而且是超级小说迷...甚至可以看到不用睡觉~够力!

LILY也是个开门见山的人....想什么就说什么的~

从来不怕得罪人.....我最欣赏她这种的性格!^^

最讨厌那些在别人背后说坏话的人了!

还有,

我超爱LILY的眼睛了~

虽然是单眼皮,但还是可以那么大!!!

(很妒嫉咧~哈!)

所以我劝LILY就多带隐形眼镜吧!

可能会电到很多男生哦~~哈哈哈!

 

LILY,

为了你的未来

你选择转校..

无论如何,我都会为你加油!!

可以的话~

如果我们学校有什么活动是开放校外生的

你一定要回来哦!

我们等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