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实这几天,

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.

在班上或朋友面前,

我可能会是很开心或活泼

但开心的背后的心情是相反的..

就是心理闷闷的...

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!(随便啦!)

每次我考试前都差不多都会酱的~

这次有点不一样咯...不懂怎样去形容

就像我一个朋友说的一样,

我是有烦恼的....却一直在压抑

我知道压抑是不好的...但是,

有些事我真的完全不能告诉别人

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到底要不要讲给别人听,对吧?

所以就藏在心理啊.....

我是多愁善感的人,

习惯把很多事都往不好的方面去想....

很傻吧???我也酱觉得咧~

今天,

真的很忙咯..

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..

功课多不用紧....但是,

竟然还要我门交oral script?!!!

我们的还要写一大堆东西的咯....

那老师有够烦...(少少不爽)

都不懂要找哪些题材的...烦啊!!!!!!!

希望保佑我能顺利完成所有的东西....

不然我真的会死咧!

考试就要来咯....要加油才行liao~

有点担心的说....

虽然有人说担心来做莫,

与其担心,不如赶快去努力啦!

虽然如此,

但我还是会去担心....白痴噢....

自己拿来衰....hai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