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....顺便跟大家分享下~

 

沉溺的时间

女孩说:


跟男生的暧昧期美丽但不可能长久,原来是真的。我一直很享受这种状态,也不介意要正式COMMIT什么,总之大家都舒服就可以了。怎料!不到三个月他跟我说,他其实跟一个女孩开始一个月了。我觉得很伤心、也很难受,觉得被骗了。


可他却挽留我,又说跟我一起是最舒服的,什么都可以谈;那种感觉,连女朋友都无法给予。我身边的朋友都劝我不要理他,但每次他找我,我却无法拒绝。可是有时候我找他,他却不听电话,甚至会失踪一两天。。。我很想忘记他,却又无法轻易离开。他说他不想失去我,想和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






专家回答:



如果你真的那么重要,为什么他会这样对你?如果他真的喜欢你,早就跟你在一起了,干嘛还会有那个她的出现?你以为他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拥抱接吻吗?你以为他不会对她说:‘我喜欢你…’之类的情话吗?那个她连有你这个人的存在都不晓得。可怜的你,不过是他随传随到、不见的得光的女鬼小倩而已。


你的那个他不是好人,却也不特别坏。每个人都有贪念,有了另一半,尤其不算很爱的另一半,都会希望有个后备随时补上。在她无法满足自己的时候、在她令自己气恼的时候,找另一个人的温暖与安慰。

因为后备总是尽力争取好表现,希望能升上正选;所以后备有时会做得比正选还好,更珍惜落场的时间。可惜,爱情不是球赛,他一早没有给你正选的位置,接下来也不会有。狡猾的教练最懂的就是培养够搏命的后备杀手。不只是一个,很可能是一批。


不要再天真的问:有什么方法可以快点复原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尽快找另一个,投入去爱,把所有的难过和遗憾,用另一个方式弥补满足。为什么不可以?只有年轻才那么笨。拖长沉溺的时间,不断的案件重演,不断问为什么,自闭自囚。

青春苦短,碰到合适的人那么不容易,谁还有那么奢侈的时间满满回味享受?沉溺只会让自己活在过去;把门关上就看不到头上蔚蓝的天空。对不起你的人,没必要浪费宝贵的人生去继续沉溺。

当人多爱几回,受多几次死不了的重伤,就会懂得努力学习,如何在被遗弃前理智的止蚀离场,如何能在下一次受伤时尽快复原。好让自己争取时间把错失了的都挣回来。只有这样才是最懂得自爱的表现。
P/S: 我看了后,觉得专家讲的很对咯!
        所以千万不要乱搞暧昧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