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开学liao~

整个人还是显显的...没精神酱

我很惨...T.T竟然坐第一排...不习惯咧!!!

读酱多年书都没有坐过第一排啊~

第一排根本没有机会睡觉,偷懒,发呆的机会!haiz~

而且又做回文书......够力!

我要等到几时才能不要做这职位呢????

4 A (Ai)...这班都还OK的~

至少还有几个是认识的...^^

当然也有认识新朋友咯~

她们都很好咧...

不过,我又无缘无故认识多一为学警

她叫殷虫~哈!我觉得她很搞笑..

如果跟她一起坐一定变"笑"婆

老师方面都还好的~

只是,华文罢了..

给林华雄教!!!!他很囉唆的咯!

我想教课一定很显~多数讲他威水史...==

希望高一能顺利的度过

当然我也希望自己的成绩能OK

朋友们,

为我加油吧!

因为我很需要你们的鼓励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