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中华90周年校庆咧..

可是我都没有什么FEEL==''

反而还要配合中华去参与一大堆的活动

就是要我们去筹款...

目的是要建多媒体教室+有盖篮球场

是不错的啦....但如果建了,我们都毕业liao~

但是,更惨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位学生都必须筹到RM300!!!

我要找谁噢???!

老师今天给了我们乐捐卡...

弄不见还要报警的....几大件事下!

老师叫我们在新年时,叫亲戚捐款...

==''哪里有人这样的~~~~~omg!

人家跟你拜年,你却要人家"给钱"

这样很难做人咧!

有那些人不想看到我做坏人的话..

不妨就助我一臂之力...小的感激不尽!!

哈哈!

如果有谁是想要乐捐的话,可以找我...

我会很谢谢你对我们学校的支持!!^^

[lily~你应该知道怎样做咯!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