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够力咯!很多活动一起进行..

开学礼+挥春+新春庙会

开学礼很显,站了差不多有两小时

听他们说一大堆东西...haiz~

然后zhi xun一直惹我!气死!他那张臭嘴!

then...sook yee n me一起对付他..

我打他两巴!!!!其中一巴还蛮重的...

我也不懂自己会酱大力的...谁叫他惹我!

他自己拿来的!活该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春庙会很多学会都是卖食物或装饰品的.....

我的学会就很"屌"竟然卖菜?!

几够力咧~~~~~很多人都说很奇怪,有人会买吗??

开始的时候,我也会觉得有人会买吗???

但是,我得到的答案是有!!!!!

虽然是老师+家长局多...但也有一些学生来买咧

可能是我们一超底价来出售吧!

本来是在外面卖的...但由于实验室里很多老师要买

我们全部都回去实验室里帮忙咯

walau~~去那里帮忙就一直没有停过!

因为很便宜+份量多,老师们都买很多

我们就跟着忙咯!一忙就几个小时

累!脚软!

海良跟他的朋友也有回来..

他还是一样的那么幽默

不过我很不爽他看不起我读4A(ai)

我知道他很厉害啦!但也不用酱讲人嘛T.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丸子生病了....整天都累累的

我还叫她跟ying帮我买东西...愧疚ing~

丸子...好好休息...要喝多点水,要新年了咧!

其他的朋友也是要多照顾身体哦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