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哇哈哈!!!!!

12点已经过了,

现在是年初一啦!

明天早上应该会去茨场街附近的庙去拜拜咯!

希望自己能学业进步....

我现在是讲罢了,

到时又不懂成绩出来又会有多烂liao~

先不要讲学业啦...

年初一是我妹妹+我最爱的男人东方神起的HERO的生日咧~~

HaP! BufDaY~~~

超兴奋的!!!!!

羡慕我妹妹能跟HERO同一天生日....哈!(其实没什么好羡慕的咯!)

我们有偷偷订了芒果CAKE给我的妹妹

让她有个惊喜!!!^^

讲回我的FRENZ....

很多都会kampung liao

只有几个是在KL罢了

多数厚..kampung是没有电脑的咯

所以我们不能on9 + chat

惨~~~显~~~~~~~~~~~~~~~~~~

对了.

我要跟我的朋友们说声:

新年快乐....恭喜发财

猪你们,

万事如意

心想事成

身体健康

学业进步

牛转乾坤

我的祝福语是很老套啦

因为我的头脑转的慢咯...

所以想不到....随便啦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DSC01607.JPG

ah mui...hapi birthday!!! muz gamb4t3h 哦!

fc86a6ca9ff0dce052664fc2[1].jpg

hero oppa....happy birthday lo~~~~i will always support u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